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没完没了。。。






刚刚在线上跟一位男友谈健身。去健身房是我2007下半年的must-do之一。由于最近节目连连,已有三个星期没去健身房了,就在刚刚的周末去上body step的课,结果小腿肌肉痛到像小学写作文常用的-非笔墨能形容。不知道自己现在走路像螃蟹,还是像企鹅。也不知朋友看了我走路的姿势,有胡思乱想吗?

谈到健身时,那位朋友就说希望利用健身增肥,目标是75kg。我就说我希望能除掉逗留在体内已久的脂肪、然后希望肌肉结实那么一点点。不想人老了,其他地方也跟着‘老’。我还说希望自己能晒成古铜色,所以每次出国旅行都选择夏天(其实我怕冷),并不介意整天暴晒在太阳底下,晒得越红越痛快。俏皮的他就说可以给我他的古铜色。哦,我差点忘了他那浓得有点像milo的古铜色。我还回他说我愿意以我多余的肉油跟他交换 。。。就这样,没完没了。。。

人就是这样矛盾,喜欢在自己的人生中找翻版。
肥的人想瘦,瘦的人就想肥;
高的希望能矮一点点,矮的希望能多高几寸;
肤色较黑的人想要净白的肌肤,肤色较白的人就想把肤色晒成古铜色;
有婚姻的人想单身,单身的人就想结婚;
在国内的人想到国外谋生,在国外的人就想回国生活。。。没完没了。。。

这就是人生,又无奈,又有趣,也很傻气 :)

瘦瘦高高milo色的朋友,祝你增肥成功吧!!  ガンバてね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pl said "BE HAPPY WITH WHAT WE'RE CURRENTLY HAVING", "zhi1 zu2 chang2 le4".. but now i feel that, dream chasing is really enjoyable too!

will definitely in love with what I have now, but will never stop dreaming and acquiring~

Jo said...

珊,

生活的境遇变化无常,知不知足,快不快乐,那得看我们以什么态度去看待。

人往往会在不知不觉里让身外之物弄到骈体鳞伤。只知道,那些懂得满足的人不会受到耻辱或困厄缠绕。

欲望是没止境的,知足也没标准的,只要欲求不大,信念正确,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快乐积极的活着。

一起加油!! ^o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欢这一句"快乐积极的活着",但我要这么说:"积极地快乐活着"。

凡是积极,也包括积极地快乐活着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