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Alvin and The Chipmunks



看了预告片,忍不住在这部电影首映当天就去看了。
那三只可爱的花栗鼠的魅力果然无法挡。根据80年代著名卡通影集改编成的电影,电影里又唱又跳的它们比卡通的活泼可爱多了。

三只超有天份的花栗鼠Alvin、Simon和Theodore与Dave同住一个屋檐下,像一家人的生活,有悲、有气、也有喜,剧情真情流露。而且出现在电影里的音乐,每一首都悦耳动听。

穿红色帽衫的Alvin可以说是花栗鼠三人组的大佬,性格张扬爱搞恶作剧;穿蓝色帽衫的高个子Simon则是个比较沉默且充满智慧的,鼻子上的黑边眼镜就能说明这一点;身形略显比较圆的Theodore喜欢穿绿色帽衫,是个活泼、可爱贪吃的家伙。我比较喜欢Theodore,他比较sweet。尤其是当它发了噩梦要求Dave跟它一起睡的那一幕,真的惹人疼惜。

如果真的能拥有它们三只有多好。我一定毫不犹疑地把他们当成一家人 :)





如果得奖者没来领这三只可爱的话,他们就是我的了,呵呵呵 ...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eee..我要alvin, simon & theodore... dudududud..!

Jo said...

Shan, I want 'em too. There are 3 sets to be collected by contest winners. 2 sets have been collected already. If another winner has not come to collect by then, they will be mine ... hehehe ... don't env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