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禁果树枯萎了...

有着阳光的陪伴, 这棵树能不能开花结果我不知道;
我只知道无法在阳光下种的树,寿命是有限的。



2007年10月13日,窗外阳光普照,蓝天白云,感觉还不错。
就在这个时候,好友-G小姐竟然告诉我,她和K先生种的果树枯萎了。


当年,当他们开始种这棵树时,
这棵树能不能开花结果,这两位成人比谁都清楚。
带着‘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’的心态,
培植这棵因为某些因素而无法在阳光下种的树。
结果,这棵树终于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早上告一段落......









这是去年我帮G小姐精心设计的短篇,
她送给K先生的一份窝心情人节礼物。

回想,我觉得,
这次的失去,加上他们过去的曾经拥有,
这些人生的一部分,
将给他们带来一个永恒的回忆。
他们该会感到安慰。
希望他们依然是朋友。

就如,在MV里头写的:
如果有一天这些都变成往事时...
画面虽然模糊,但记忆依然清晰...
这是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...

在此,我想戴G小姐向K先生说声谢谢。
谢谢你陪她度过她的起起落落。
谢谢你让她体验到培植这棵树的过程。

G小姐,我也在此祝福你,
希望你能更坚强,
并尽早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,
遇到一个能与你白头偕老的枕边人。


祝你们 永远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