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Firebird interlude 小牛的故事

在巴黎Pompidou Centre的Stravinsky Fountain发现到的怪鸡.
它的名字叫Firebird ( by Niki De Saint Phalle).
我蛮喜欢Niki的作品,那种直接勇敢的表达.
在意大利有个地方叫Tarot Garden。那就是她的花园.
有机会的话,一定会去看看。


今天收到朋友传来的一则无理头简讯 ...


小牛从小鸡家哭喊着跑回家。
老牛吃惊见了问:“为什么哭喊着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小牛哭诉说被鸡妈妈打,和全家乡的鸡追赶着打。
老牛又问:“为什么被打?”
小牛说:“我只是开心地向他们喊道别,哪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的鸡很生气追赶着打我。”
老牛问小牛:“你是怎么道别的?”
小牛说:
“我只是开心呼喊着:小鸡bye! 老鸡bye! 全村鸡bye! 鸡bye! 全部鸡bye!
他们就这样打我了”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