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做爱做的事

2005 年圣诞前夕,到此一游。你们知道为什么伦敦塔桥是蓝色的吗?



今天在MSN,一位老朋友与我分享最近让他很想看的电影。
这部电影的插词跟我最近的心情配极了 -

“有些事情现在不做,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了。”

两年前,我就是抱着这种的心态,
一个人带着行囊去想去的地方,做想做的事。
在这路途中,不但探索各地的不同风情,
也从中更了解自己的优点与缺点。

可能工作太累的关系,最近,我又想去游了!
已经一年了,循规蹈矩地做我该做的事,
现在应该(又是)是时候做我想做的事吧!

刚从网上看到这番话,在此与大家分享共勉:

梦想有多大,实践力就要有多大!
面对人生的转折点,永远以正面的能量向前迈进,
梦想就会在一点一滴累积当中逐渐成形。

...让我们一起出发吧!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也许我们都因为忙碌(藉口)。。 而忘了我们想做的事。。
也许有一天老了, 才后悔很多想做的事都没做。。
很多人,忙碌的度过一生。。
很多人,模糊的度过一生。。
却很少人,像你一样。。做想做的事。。
就是少了那份。。勇气。。实践力。。。

看了你的心情写说,真的会让人有感而发。。
别让忙碌掩盖了当初的梦想。。
人生就应该这样。。
做爱做的事。。做想做的事。。
加油!! :)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光临。我也因为那部电影的那段词句有感而发的。
少给自己借口,多给自己信心+勇气+实践力=梦想成真。
我一直相信:有志者事竟成。
大家一起加油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人因梦想而伟大~! 敢敢地去想象你想要的将来,你想要的物质与生活,把它定在你脑海中,然后继续你自己的生活,大自然的力量会把你想要的东西吸引过来,梦想也自然会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