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, 2008

回顾2007年

踏入2008年了,相信大家也大概为自己列下了全新的计划。无论是延续去年为完成的,还是今年全新的计划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调整一番,重新出发。在努力为自己打气加油当儿,别忘了宠一宠自己!一起把一年活得比一年更精彩!


在2007年里,过得还蛮充实的。在工作上除了认识了一般年轻有活力的朋友,在新的领域里也认知了自己的强点与弱点。虽然忙忙碌碌的,但也从中更肯定了自己的定位与去向。


2007年,当然没错过每一年为自己设定的旅游愿望。趁夏天还没结束前,到美国背包自助旅行去。这次去了纽约、三藩市和圣地亚哥,回国前也在台北逗留几天,享尽美食以及价廉物美的时尚购物。


梦想成真 @ New York



悠悠自在 @ San Francisco



蔚蓝心情 @ San Diego

吃喝玩乐 @ Taiwa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外,在2007年里还有一个难忘之旅 - 沙巴冒险之旅,体验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water rafting和parasailing。

白水激流(White Water Rafting)
去了被列为第III-IV级的白水激流。(它的水根本就不白,不明白为什么叫white water?)我们那一艘筏既然在两个称之最危险急流翻了。回想起当时掉进急流那刻很恐怖!不幸的话,可丢了生命。



降落伞@ Manukan Island

在准备起飞时,心跳得很快。降落伞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,可能我怕高吧,觉得没有安全感!可怕的是那艘带我们出海的游艇,在海上兜了好久,弄得我昏昏的。结果,还没上岸,还是忍不住吐了。好糗!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Rafting的照片里, 那位才是你?是不是盖着脸那位胆小鬼?哈哈?既然有穿救生衣, 应该没那么容易有生命危险吧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上天下海你都不行。。 上天没安全感。。下海昏船浪。。。咳。。看来你的宝贝床最适合你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!!

Jo said...

我是右边最后二位。在危险激流时,我会全神贯注地一边划,一边鼓励自己和大家,一直重复地喊着“keep moving, move forward"。因为我们必须跟激流拼。一停手,就很容易被激流打翻你的船。浪很急,不懂得放松,很难‘翻身’呼吸。不幸的话,头部击到石头,那就危险了。坐在我旁边的一男一女来自香港,已有经验,所以蛮淡定的。当我告诉他们我不会游泳时,他们的眼睛睁得很大,呵呵呵


其实我没有昏船浪,我只不过是bey tahan而已。可能我先飞吧!飞下来后,就帮朋友拿相机拍他们飞的时候。船晃,镜头晃,人也跟着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