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一个人小煮



最近,不知发什么神经,好像爱亲自下厨。其实我蛮享受上巴刹,那种感觉很幸福。这可能是想当少奶奶的症状吧!呵呵,给我妈看到这篇文章的话,肯定在暗笑!这20多年以来,我好像没陪过她上巴刹。

我很怕麻烦。下厨对我来说是件麻烦事。那应该是几年前才开始摸索研究。原来,我在下厨这方面也蛮有天分的。色,香,味这三个食物重要的角色里,这些我都不敢给评。反而,我觉得自己在点缀那一方面最有天分。煮得几不好吃的东西,看了都好像很美味。没办法,我爱艺术 ;)

我也会慢慢爱上 - 下厨!

Let's check it out ...



抱病煮的To Fu & Fish Ball Vegetable Porridge

Comment:
生病也肯自己下厨,认识我的朋友们,一定是觉得我是病坏了吧!



下班回家没打包的一天,乱乱来的Black Pepper Fried Udon

Comment:
如果我加多一点点black pepper sauce, 肯定会更yummy!


在给人失约的星期天,随性炒的Tomato Fried Bee Hoon

Comment:
这个我最拿手。一看就知道,色,香,味俱全。再加上我的精心包装,赞!


怎样?吓倒了吗?千万别对我另眼相看哦 ;)


No comments: